tirsdag den 21. april 2009

Kinesisk (forenklet udgave)

Translation to Arabisk (Arabic), Bulgarsk (Bulgarian), Katalansk (Catalan), Tjekkisk (Czech), Tysk (German), Græsk (Greek), Engelsk (English), Spansk (Spanish), Estisk (Estonian), Finsk (Finnish), Fransk (French), Gælisk (Gaelic), Hindi (Hindi), Kroatisk (Croatian), Ungarsk (Hungarian), Indonesisk (Indonesian), Italiensk (Italian), Hebraisk (Hebrew), Japansk (Japanese), Koreansk (Korean), Litauisk (Lithuanian), Lettisk (Latvian), Maltesisk (Maltese), Hollandsk (Dutch), Norsk (Norwegian), Polsk (Polish), Portugisisk (Portuguese), Rumænsk (Romanian), Russisk (Russian), Slovakisk (Slovak), Slovensk (Slovenian), Serbisk (Serbian), Svensk (Swedish), Thailandsk (Thai), Tagalog (Tagalog), Tyrkisk (Turkish), Ukrainsk (Ukrainian), Vietnamesisk (Vietnamese), Kinesisk (forenklet) (Chinese (simplified)), Kinesisk (traditionelt) (Chinese (Traditional)),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 ,
Falkonergårdsvej 4, 1959 Frederiksberg C.
Email: frederiksberglatterklub @ gmail.com
电话号码 35376408 (+45 35 37 64 08).
(成员不需要。您可以加入英镑,每年2次) 。

下一步笑事件:

您有机会超过你的一些界限。笑与他人谁愿意让热是通过机构冲厕虽然我们没有笑的理由。它是免费的,你只是因为没有订阅。采取的家人,同事和朋友,并学习他们知道一个新的角度。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前一段时间发布的新闻稿笑了电话线,您可以在这里呼吁,并得到1分钟的笑声与一名教官从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由于其成功的服务已经停止,但是。但是,你能听到的纪律“自由的笑声”由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录音结束与会者谈论的影响笑声。使用耳机听录音,因为它提供更佳的声音。

免费后者往往只能在进行5-10分钟,但在这种情况下,还为17分钟,你现在警告。

点击此处!听免费笑声。


下载程序,听取录音,如果必要的。

电话36950413 ,您可以听到1分钟笑声从磁带以上。

您也可以以自己的私人笑声活动相同的电子邮件地址。 1-2小时为计算学士学位或党笑声笑声公司。

笑也可用于治疗:笑疗法或笑声解决冲突。

加入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的电子邮件列表:

您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之前,每一个自由活动。

发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 frederiksberglatterklub @ gmail.com

脸谱:加入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在Facebook

电视证据的应力抑制效应的笑声2009年4月7日20.50在“实践”方案与笑声主教练托马斯Flindt开始笑肌的厨师在Søllerød客栈。

查看视频:厨师在Søllerød客栈收到访问笑声主教练托马斯弗林特

看到更好的视频质量(慢下载) 。

更好的视频质量,可以在这里购买的TV2频道占居:计划“大笑便利生活[链接: http://wap.tv2.dk/mobiltvprogram.jsp ; jsessionid = aJ9y4jLPh2Q8 ?频道=频道-实践与programId = 21579822 ]

该计划使我们深入了解的重要性,对健康的笑声。

印度医生马丹Kataria (笑声运动的创始人)曾经说过;医学不能产生药丸是一样优秀每天5分钟的笑声。这项声明,目前正在测试。在上周3月16号至二十二号2009年处方一周早上笑的繁忙,并承认米其林星级餐馆Søllerød 。相机如下厨房内高指挥官雅各布者,厨师布赖恩和学生恩威,随着整个厨房工作人员谁也把刀,叉,勺,并移交到宇宙的笑声在一个星期。一周后,今天上午的笑声与医生在计划中发现,血压已大幅度下降,与静息心率实际上是下降到一半的高度集中的3人。

快乐重要的是我们的福利工作,事实上,几乎保证成功。

托马斯Flindt敦促大家把重点放在获得乐趣,即使在工作时间内: “我们很忙,我们忘了存在于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的想法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在明天和昨天-这可能也是如此-但很多人都这么忙,他们忘记的时刻。 “他们忘记了生活,笑在目前,它创造强调说, ”丹麦的笑声教练。

DR1 ,电视节目“哈'警探godt ” (对健康) :我笑瑜伽。玛丽安Florman参加。医生彼得Qvortrup Geisling谈笑声。



9月30日上午笑声。你必须有一个成员上午笑着组参加。

转到笑声演习:

如果你想减少压力

如果您想要更轻松

如果您想更积极

如果你想有一个更好的职业气候

如果你想避免心情不好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技能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关注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基本情绪

如果您想有更多的勇气

如果您想更不敢

如果您要敢于超越自己的底限

如果您想成为更有力的

如果您想刺激你的幽默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学习能力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浓度

如果您希望能够接触其他人更容易

如果您想更多的创造性

如果您想要更好玩

如果你想变得更加充满活力

如果你想更好地表达你的意见

如果你想变得更有趣

如果您想更开朗

如果您想更好地喜欢你的研究员

如果你想有更好的睡眠

如果您想要得到乐趣的梦想

如果您想更自然

如果你想变得不那么负面

如果您想不紧张

如果您想更加了解

如果您想更积极

如果您希望能够采取的风险

如果您想更平静

如果您要平衡你的自尊

如果您想有更多的信心

如果您想将生活乐趣

如果你想变得更加微笑

如果你想成为美丽

如果您想要得到更多的社会

如果你想变得不那么酸

如果你想变得更具吸引力

如果您希望能够想清楚地

如果您想有更多的体力

如果你想发展自己

如果你想更舒适

如果您想更加开放

如果你想更美丽的眼睛

如果您想... (名单可续) 。

世界笑天。 5月第一个星期日,在巴肯( Dyrehaven在Klampenborg ) 。

下载海报,从2008年

下载海报,从2009年开始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的文化活动 这里 .

其他笑声俱乐部的活动
(见“ Kalenderen ” ) :
这里 .

剧场运动。 .
我们是一个积极的观众影院体育:

我们满足达赖喇嘛的剧场体育馆在Kulturhuset ,群岛Brygge 18 (免费使用) 。

见达赖喇嘛影院体育浏览:
www.lamaimpro.dk 。
在这里看到: www.dethvidesnit.dk.

请参阅概述各种improteater组:
这里

.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
当地一家报纸在弗雷德里克斯堡
单击图片。

笑声在这里练习。



电视上的笑声瑜伽 这里。
获得软件听到它

免费笑声(笑而不指示,录音) 这里
获得软件听到它

影响的笑声 这里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乐部网站邀请有兴趣人士,帮助写小说了笑声俱乐部。看小说 这里

诗。网站的用户也被邀请写诗歌的笑声。阅读诗歌 这里

有趣的单位 这里

动物帝国 这里

有趣的图片从俄罗斯 这里

有趣的照片,世界各地的厕所 这里

搞笑视频 这里

愚人节 这里

厕所幽默 这里

下拉幽默 这里

性幽默 这里

语言混乱 这里

好玩的人的艺术 这里

丹麦最有趣的画家 这里

你知道吗?奇妙的信息。 这里

用幽默记住(听采访由丹麦广播公司) 。 这里

文学上的笑声和幽默 这里

文章意志力训练 这里

是健康的哭泣? 这里

注册您的电子邮件,以frederiksberglatterklub@gmail.com
并且您会收到目前有关未来事件。

Polterabend学士党


笑疗法


解决冲突的笑声


笑声中的企业事件


弗雷德里克斯堡Latterklubs网站

Ingen kommenta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