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sdag den 21. april 2009

Kinesisk (traditionel udgave)

Translation to Arabisk (Arabic), Bulgarsk (Bulgarian), Katalansk (Catalan), Tjekkisk (Czech), Tysk (German), Græsk (Greek), Engelsk (English), Spansk (Spanish), Estisk (Estonian), Finsk (Finnish), Fransk (French), Gælisk (Gaelic), Hindi (Hindi), Kroatisk (Croatian), Ungarsk (Hungarian), Indonesisk (Indonesian), Italiensk (Italian), Hebraisk (Hebrew), Japansk (Japanese), Koreansk (Korean), Litauisk (Lithuanian), Lettisk (Latvian), Maltesisk (Maltese), Hollandsk (Dutch), Norsk (Norwegian), Polsk (Polish), Portugisisk (Portuguese), Rumænsk (Romanian), Russisk (Russian), Slovakisk (Slovak), Slovensk (Slovenian), Serbisk (Serbian), Svensk (Swedish), Thailandsk (Thai), Tagalog (Tagalog), Tyrkisk (Turkish), Ukrainsk (Ukrainian), Vietnamesisk (Vietnamese), Kinesisk (forenklet) (Chinese (simplified)), Kinesisk (traditionelt) (Chinese (Traditional)),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 ,
Falkonergårdsvej 4, 1959 Frederiksberg C.
Email: frederiksberglatterklub @ gmail.com
電話號碼 35376408 (+45 35 37 64 08).
(成員不需要。您可以加入英鎊,每年2次) 。

下一步笑事件:

您有機會超過你的一些界限。笑與他人誰願意讓熱是通過機構沖廁雖然我們沒有笑的理由。它是免費的,你只是因為沒有訂閱。採取的家人,同事和朋友,並學習他們知道一個新的角度。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前一段時間發布的新聞稿笑了電話線,您可以在這裡呼籲,並得到1分鐘的笑聲與一名教官從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由於其成功的服務已經停止,但是。但是,你能聽到的紀律“自由的笑聲”由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錄音結束與會者談論的影響笑聲。使用耳機聽錄音,因為它提供更佳的聲音。

免費後者往往只能在進行5-10分鐘,但在這種情況下,還為17分鐘,你現在警告。

點擊此處!聽免費笑聲。


下載程序,聽取錄音,如果必要的。

電話36950413 ,您可以聽到1分鐘笑聲從磁帶以上。

您也可以以自己的私人笑聲活動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 1-2小時為計算學士學位或黨笑聲笑聲公司。

笑也可用於治療:笑療法或笑聲解決衝突。

加入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的電子郵件列表:

您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之前,每一個自由活動。

發送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 frederiksberglatterklub @ gmail.com

臉譜:加入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在Facebook

電視證據的應力抑制效應的笑聲2009年4月7日20.50在“實踐”方案與笑聲主教練托馬斯Flindt開始笑肌的廚師在Søllerød客棧。

查看視頻:廚師在Søllerød客棧收到訪問笑聲主教練托馬斯弗林特

看到更好的視頻質量(慢下載) 。

更好的視頻質量,可以在這裡購買的TV2頻道佔居:計劃“大笑便利生活[鏈接: http://wap.tv2.dk/mobiltvprogram.jsp ; jsessionid = aJ9y4jLPh2Q8 ?頻道=頻道-實踐與programId = 21579822 ]

該計劃使我們深入了解的重要性,對健康的笑聲。

印度醫生馬丹Kataria (笑聲運動的創始人)曾經說過;醫學不能產生藥丸是一樣優秀每天5分鐘的笑聲。這項聲明,目前正在測試。在上週3月16號至二十二號2009年處方一周早上笑的繁忙,並承認米其林星級餐館Søllerød 。相機如下廚房內高指揮官雅各布者,廚師布賴恩和學生恩威,隨著整個廚房工作人員誰也把刀,叉,勺,並移交到宇宙的笑聲在一個星期。一周後,今天上午的笑聲與醫生在計劃中發現,血壓已大幅度下降,與靜息心率實際上是下降到一半的高度集中的3人。

快樂重要的是我們的福利工作,事實上,幾乎保證成功。

托馬斯Flindt敦促大家把重點放在獲得樂趣,即使在工作時間內: “我們很忙,我們忘了存在於我們自己的生活。我們的想法告訴我們,我們必須在明天和昨天-這可能也是如此-但很多人都這麼忙,他們忘記的時刻。 “他們忘記了生活,笑在目前,它創造強調說, ”丹麥的笑聲教練。

DR1 ,電視節目“哈'警探godt ” (對健康) :我笑瑜伽。瑪麗安Florman參加。醫生彼得Qvortrup Geisling談笑聲。



9月30日上午笑聲。你必須有一個成員上午笑著組參加。

轉到笑聲演習:

如果你想減少壓力

如果您想要更輕鬆

如果您想更積極

如果你想有一個更好的職業氣候

如果你想避免心情不好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技能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關注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基本情緒

如果您想有更多的勇氣

如果您想更不敢

如果您要敢於超越自己的底限

如果您想成為更有力的

如果您想刺激你的幽默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學習能力

如果您想提高您的濃度

如果您希望能夠接觸其他人更容易

如果您想更多的創造性

如果您想要更好玩

如果你想變得更加充滿活力

如果你想更好地表達你的意見

如果你想變得更有趣

如果您想更開朗

如果您想更好地喜歡你的研究員

如果你想有更好的睡眠

如果您想要得到樂趣的夢想

如果您想更自然

如果你想變得不那麼負面

如果您想不緊張

如果您想更加了解

如果您想更積極

如果您希望能夠採取的風險

如果您想更平靜

如果您要平衡你的自尊

如果您想有更多的信心

如果您想將生活樂趣

如果你想變得更加微笑

如果你想成為美麗

如果您想要得到更多的社會

如果你想變得不那麼酸

如果你想變得更具吸引力

如果您希望能夠想清楚地

如果您想有更多的體力

如果你想發展自己

如果你想更舒適

如果您想更加開放

如果你想更美麗的眼睛

如果您想... (名單可續) 。

世界笑天。 5月第一個星期日,在巴肯( Dyrehaven在Klampenborg ) 。

下載海報,從2008年

下載海報,從2009年開始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的文化活動 這裡 .

其他笑聲俱樂部的活動
(見“ Kalenderen ” ) :
這裡 .

劇場運動。 .
我們是一個積極的觀眾影院體育:

我們滿足達賴喇嘛的劇場體育館在Kulturhuset ,群島Brygge 18 (免費使用) 。

見達賴喇嘛影院體育瀏覽:
www.lamaimpro.dk 。
在這裡看到: www.dethvidesnit.dk.

請參閱概述各種improteater組:
這裡

.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
當地一家報紙在弗雷德里克斯堡
單擊圖片。

笑聲在這裡練習。



電視上的笑聲瑜伽 這裡。
獲得軟件聽到它

免費笑聲(笑而不指示,錄音) 這裡
獲得軟件聽到它

影響的笑聲 這裡

弗雷德里克斯堡笑俱樂部網站已經邀請有興趣人士,幫助寫小說了笑聲俱樂部。看小說 這裡

詩。網站的用戶也被邀請寫詩歌的笑聲。閱讀詩歌 這裡

有趣的單位 這裡

動物帝國 這裡

有趣的圖片從俄羅斯 這裡

有趣的照片,世界各地的廁所 這裡

搞笑視頻 這裡

愚人節 這裡

廁所幽默 這裡

下拉幽默 這裡

性幽默 這裡

語言混亂 這裡

好玩的人的藝術 這裡

丹麥最有趣的畫家 這裡

你知道嗎?奇妙的信息。 這裡

用幽默記住(聽採訪由丹麥廣播公司) 。 這裡

文學上的笑聲和幽默 這裡

文章意志力訓練 這裡

是健康的哭泣? 這裡

註冊您的電子郵件,以frederiksberglatterklub@gmail.com
並且您會收到目前有關未來事件。

Polterabend學士黨


笑療法


解決衝突的笑聲


笑聲中的企業事件


弗雷德里克斯堡Latterklubs網站

Ingen kommentarer: